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向周永开等优秀党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二总支师培中心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向周永开等优秀党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师培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主持会议。

001.png

002.png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的先进事迹报道视频。随后,中心专职副主任崔巍向全体党员做宣讲。他向大家介绍了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素提7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对标先进,勇担使命,主动作为。

003.png

中心专职副主任崔巍向全体党员做宣讲

 崔巍谈到,周永开同志74年如一日,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将砍伐严重的莲花山林场变成了植树造林卓有成效的全国先进林场。退休后他本应享受清闲的生活,却义无反顾地再次投身花萼山的建设,将花萼山建设为新时代的金山银山。周永开同志把群众当亲人,十余年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帮助和带动革命老区人民脱贫致富。他淡泊名利,弘扬优良家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是忠实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

004.png

党员分享心得体会

 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动着在座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把优秀党员无私奉献、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每件小事,用实际行动推动四川省高校师资(干部)培训中心发展、为实现师大振兴目标而奋斗。

撰稿: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