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遵章守纪转观念 团结互助促发展——2021年四川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举行入学教育

2021年9月23日下午,2021年四川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入学教育,四川省高校干部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遵章守纪转观念 团结互助促发展》的主题讲座。

001.png

杜主任首先介绍了四川省高校干部中心的概况,重点从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廉洁从政、岗位素质、综合素养、现场教育、网络学习、实践教学等八个模块,系统阐述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形式。

讲座中,杜主任对全体学员提出“从严从实”四字学习要求,强调要尽快适应“三个转变”,一要适应从工作到学习的任务转变,二要适应从领导干部到学员学生的角色转变,三要适应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方式转变。他希望每位学员能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通过三个月集中培训,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学习目标。杜主任还对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

首场讲座后,各学习小组开展了深入研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铸魂工程”培训的宝贵机会,用心用情学习,向课堂学习、向老师学习、向同学学习、向实践学习,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探索者和实践者。

撰稿:宋宓娟  唐柯

初审:李   宁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