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高校干部的可为与有为——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庹先国应邀为铸魂工程培训班作报告

2021年9月24日,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庹先国应邀在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明德楼报告厅为2021年四川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作题为《高校干部的可为与有为》的专题报告。来自全省79所公办高校45岁以下的中层正职班和40岁以下的中层副职班,共计141名学员聆听报告。

01.png

庹校长以四川轻化工大学更名工作和自己多校工作经历为案例,就如何做好地方高校特色与创新发展实践工作,提升管理者能力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庹校长结合大量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积极抢抓机遇,坚持产教融合升级,创新举措培育行业领军人才,倾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从而实现学校在新时代新跨越中的战略路径。

庹校长指出,高校中青年干部是带领学校发展中最为倚重的中坚力量,更需要转变观念,率先垂范。他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和需要增强的“八种本领”的独特理解。他勉励学员们带头做到“用发展解决矛盾、用实干作为表率、用业绩体现担当、用品行赢得尊重”,鼓励参训干部们做事境界要高,决策格局要大,干事措施要细,砥砺奋进,笃行致远,立足新起点,打卡初心路,奋发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02.png

整场报告中,庹校长娓娓道来,幽默风趣,信息量大,主题明确,非常接地气。各位学员热情高涨,课堂上笑声、掌声不断。学员们纷纷表示,庹校长的报告让人受益匪浅,针对性强,深受启发,引发了大家对新时代使命和高校改革的深入思考,是一场高质量的高校年轻干部辅导报告。

 

撰稿:刘自山

初审:李    宁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