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中青年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9月26日上午,四川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教授,受邀在四川省干部培训中心明德楼为四川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学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01.png

刘伟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系统全面的解读。在讲座中,他寄语高校中青年干部,要做党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进一步提高“七种能力”,要进一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和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激励大家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02.png

刘伟教授的授课内容生动、内涵深刻,学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通过这次集中研学,不仅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时间表、路线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内容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03.png

下午,各小组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事业的初心和立场,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为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兰楠

初审:李宁 李帆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