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党支部开展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截图_20220629085636.png

2022年6月24日下午2点30分,师培中心党支部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巡查整改专题组织生活。驻校纪检监察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文浩,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徐文渊,副组长陆秋平,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晓蓉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苟荣津、罗杨、张建成、向昱列席会议,师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杜正星主持会议。

微信截图_20220629085652.png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查第二巡查组关于巡查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干部培训学院党支部的反馈意见,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科长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对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整改的措施进行了详细分析,诚恳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大家指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全部接受。

会上,徐文渊对大家在巡查期间对巡查组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包容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会议可以看出中心的整改工作已经开始,希望中心能够改出新成效,改出新气象。陆秋平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借助此次巡察整改契机,走出去、引进来,将现有培训品牌打造的更具生机更具活力。

滕文浩对会议进行点评,他强调“改变”是本次会议的主题,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确标准,发挥中心引领作用;二是做好谋篇布局,积极应对形式变化;三是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扎实推进工作;四是聚焦重点,抓住主要矛盾。

杜正星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主动担当、主动履责、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撰稿:白迪儿

图片:李帆

初审、编辑:李帆

复审:王志远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