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武侯区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2月20日,成都市武侯区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明德楼干训教室顺利开班。武侯区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卿峰出席开班式,4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01.png

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崔巍代表培训基地和四川师范大学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崔巍向学员介绍了培训基地概况、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

卿峰作开班动员讲话,一是要加强思想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做到对党忠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实效。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机会难得,大家要做到勤学善思相结合,集中精力潜心研究,实现能力提升。三是要严守规矩、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管理,确保培训顺利开展,展现武侯干部良好形象。

02.png

本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内容既包含二十大精神解读、国际形势分析等理论内容,又包含问题线索排查与处置、调查谈话技巧与方法、信息情报收集与决策等实操内容。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蒋戈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