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昭觉县2023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年3月13日,昭觉县2023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提升培训班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四川师范大学)顺利开班。昭觉县5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UDWRWGOKRD_Y2@DCZC1S5MX.png

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崔巍代表培训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培训基地概况、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昭觉县纪委监委、监委副主任毛木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培训基地对此次培训做的精心准备,从方案设置到专家邀请都体现了用心专心;其次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时机,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实效,力争将培训班所学带回具体的工作中去实践;最后强调在培训期间学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培训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内容涵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调查谈话技巧与方法、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处置等内容的学习。

CH_F~N`OI_{$9$IX_[VRF23.png

撰稿:李名川

图片:蒋戈

初审:王志远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