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宜宾珙县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为提升珙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强化系统思维,提升基层监督效能,淬炼党性修养,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7月3日,2023年宜宾珙县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教育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干训室正式开班。

640.png

 县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乡镇纪委、派驻机构、县属企事业单位纪委有关同志51人参加开班式。开班式上,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崔巍向学员们介绍了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相关情况,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王宽伟同志作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历时5天,紧扣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精准设置培训内容,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培训内容涵盖理论学习、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知识,让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实现思想有提高、观念有转变、本领有增长、工作有突破,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严格遵守学院的管理制度,淬炼党性修养,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知识,开阔视野、提升眼界,锻造高质量的纪检监察铁军。

撰稿:清廉珙县

图片:清廉珙县

初审:杨睿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