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8月29日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一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朱廷君,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崔巍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文主持。

图片1.png

崔巍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培训基地的概况和学校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情况。基地精心设计此次培训方案,希望大家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素养、激发潜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助推省人大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培训基地相关人员也会做好培训的服务与管理,切实保障此次纪检干部培训的顺利进行。

图片2.png

朱廷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练就扎实业务本领;二是要珍惜机会,把学习过程作为能力锻炼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彰显人大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的优良作风,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图片3.png

此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60名学员参训,课程安排包括《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论述》《如何开展日常监督》《纪委监委如何开展职务违纪违法调查活动》《监督执纪的工作原则、方法与流程》等内容,既有专题讲座学习,又有学员交流,旨在进一步开阔学员视野、提升业务素养。

 

撰稿:杨睿

图片:杨睿

初审:何正平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