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中国安能集团纪检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9月19日上午,2023年中国安能集团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二举行。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权,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杜炜主持。

E7C]ZGL)[(H9R_4{UF_7ZAY.png

汪明义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培训基地的概况。基地精心设计此次培训方案,希望学员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而开阔视野、提升素养、激发潜能,为单位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培训基地要认真落实培训方案、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3720GM695XML(5ZVW%B6WK7.png

刘立权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主动接纳新思想、新知识。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同志们要紧密联系企业纪检工作遇到的重难点问题,多学多思、多研多悟,形成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之中,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各项教学安排,服从培训管理,以实际行动立好标杆,维护集团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

LD1ZR`AW[)_VTN[92XZ66E8.png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55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既有对纪检业务理论层面的深入分析,又有对实践层面的操作指导。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提升学员素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撰稿:杨睿

图片:培训班学员

初审:蒋戈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