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9月25日上午,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二举行。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地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地矿局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三级高级监察官文凯主持。

图片1.png

滕文浩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培训基地的概况。省纪委监委驻地矿局纪检监察组科学谋划,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精心设计培训方案,既有《案件审查调查工作理论与实务》《如何做好审查调查谈话和笔录》《监督执纪的工作原则、方法与流程》《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处理》《纪检干部心理减压与阳光心态》《监督执纪工作经验交流》等专题讲座,又有结合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本单位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情况的集体研讨,希望大家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素养、激发潜能,学有所获,以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助推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培训基地要认真落实培训方案、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黄文金作开班动员讲话,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按时参加各项教学安排,服从培训管理。二是要认真学习,把学习过程作为能力锻炼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三是要确保安全,在学校要遵守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为期 4天,48名省纪委监委驻省地矿局纪检监察组及省地质局纪检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既有对纪检业务理论层面的深入分析,又有对实践层面的操作指导。通过专题讲座、集体研讨等方式提升学员素养,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撰稿:杨睿

图片:杨睿

初审:李名川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