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高速纪检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11日下午,四川高速纪检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二举行。四川南方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纪检办公室主任胡洋,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崔巍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蒋戈主持。

G$}}F{H1$81JYH2GRNTA175.png

崔巍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和培训基地的概况,并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培训,9家公司联合科学谋划、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精心组织。培训内容具有针对性,培训方式也多样化,既有理论课程,又有实操类课程,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而开阔视野、提升素养、激发潜能,为单位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培训基地相关人员也会做好培训的服务与管理,切实保障此次纪检干部培训的顺利进行。

胡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培训基地对此次培训做的精心准备,从方案设置到专家邀请都体现了用心专心;其次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学习的重要性,要加强学习,练就扎实业务本领。二是要严肃学风学纪,按时参加各项教学安排,服从培训管理,以实际行动立好标杆。三是要落实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过程作为能力锻炼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本次培训为期3天,50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既有对纪检业务理论层面的深入分析,又有对实践层面的操作指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8E6GEH6_XK$1B}YGREWVE]B.png

撰稿:杨睿

图片:杨睿

初审:蒋戈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