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12日上午,2023年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一举行。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双旗,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处长谭理思主持。

图片1.png

滕文浩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培训基地的概况。他指出,此次培训,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精心设计培训方案,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高度重视、用心准备,希望大家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激发潜能,提升能力素养和履职水平,以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助推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培训基地要认真落实培训方案、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吕双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彰显的崇高信仰追求、所蕴含的纯粹党性修养、所展现的真挚为民情怀,持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二是要不断在以学增智中创能力本领之新。要在学习培训中消除认知盲区、补齐能力短板。三是要不断在以学正风中创精神面貌之新。要自觉接受全面深刻的思想淬炼、党性锻造、精神洗礼、作风锤炼。四是要不断在以学促干中创斗争成效之风。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本次培训为期 2天,60名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撰稿:杨睿

图片:杨睿

初审:李名川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