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蜀道集团2023年纪检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18日上午,蜀道集团2023年纪检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毅,省纪委监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集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唐武,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蜀道集团纪委副书记、第一监察室主任王龙平,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崔巍主持。

图片1.png

滕文浩代表学校和培训基地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培训基地的概况。他指出此次培训,蜀道集团科学谋划,培训基地精心组织,科学设计培训课程,择优遴选培训师资,不断完善培训保障,是一次难得的业务培训提升机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三天的培训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激发潜能、提升素养,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新要求,助推蜀道集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培训基地要认真落实培训方案、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5F39D2A53F45EDEBA2F517B456A142BD.png

张毅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一刻不停增强本领。希望大家无论是老同志还是新同志,都要学业务、钻业务,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努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要把担当作为立身之本,不断创造更高成绩。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燃起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增强本领的同时更加担当作为、勤勉尽责,以更细更硬的工作措施、更强更大的工作力度,推动本单位纪检工作更上新台阶。三是要把干净作为人生底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大家要时刻绷紧纪法底线这根弦,从小事严起,从点滴做起,常念紧箍咒、拧紧螺丝帽。要坚持“刀刃向内”,坚决防止“灯下黑”。

E9AAD2D08470EE0185ABEDCFB4E70B34.png

本次培训为期 4天,260余名蜀道集团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2.png


撰稿:杨睿

图片:杨睿

初审:何正平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