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全员轮训” 湛江市乡村幼儿园教师业务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21日上午,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全员轮训”湛江市乡村幼儿园教师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二)举行。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柏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广东省学前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教师张彩祯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综合科科长王志远主持。

N)O1B3VBHIN16]GQ]J0)ISG.png

杜柏杨代表承训单位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川师大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在开班致辞中强调了提升幼儿园教师业务能力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在培训过程中开阔视野、激发潜能、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同时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相关人员也会做好培训的服务与管理,切实保障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

学员代表江金玉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对培训班的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彩祯在开班式讲话中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集中精力,深入学习。学员们要争做教师的表率,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培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到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收获多,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二要能够“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学以致用。学员们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在培训中的收获与所得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积极推动本地区教育的发展与进步。三要利用这次机会相互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R8NJ52B0FR`N{KLM0BF62WY.png


撰稿:杨睿

图片:杨睿

初审:王志远

复审:杜柏杨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