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九期黑龙江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10月29日上午,第九期黑龙江省高校教师培训者培训班开班及颁奖仪式在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一举行。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梁大战,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柏杨出席开班式。

75c5c9a4043cccaac9c715954f90f28.png

杜正星代表承训单位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培训基地的情况。他在开班致辞中指出:培训基地精心组织,科学设计培训课程,择优遴选培训师资,不断完善培训保障,是一次难得的业务培训提升机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激发潜能、提升素养,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2.png

梁大战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教师培训对于学校的整体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学员们提高对本次培训的思想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干部能力的新要求,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鼓励学员们充分利用培训机会,把学习过程作为能力锻炼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图片3.png

培训班开班式上,与会领导对2022-2023年度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先进集体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梁大战宣读表彰文件和名单。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随后进行先进集体和个人经验交流。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李鲲、齐齐哈尔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张晶老师作交流发言。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班长,黑龙江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显军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增进了了解,拓宽了工作思维,分享了先进的工作经验成果。本次培训者培训班的举办,为高校师资培训部门间的交流互动搭建了桥梁,为我省的高校师资培训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8.png

撰稿:杨睿

图片:饶英

初审:饶英

复审:杜柏杨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