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专任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3年11月20日上午,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专任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一举行。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伍琴,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师范大学基地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四川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冯庆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柏杨主持。

f3348afa093fc0e7addd60a47f2f0bb.jpg

杜正星代表承训单位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川师大和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他在开班致辞中指出:培训基地精心组织,科学设计培训课程,择优遴选培训师资,不断完善培训保障,是一次难得的业务培训提升机会。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激发潜能、提升素养,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培训基地相关人员也会做好培训的服务与管理,切实保障此次培训的顺利进行。

伍琴在开班式讲话中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培训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希望大家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来看待,一种需要来坚持,一种习惯来养成,一种境界来追求,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能力本领。希望大家静下心来,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做到专心听讲,深入理解,认真消化,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在今后工作中思路上有新的启发,在境界上有新的开拓,在能力上有新的提升。三要严肃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大家要增强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处理好工学矛盾,切实端正学风,不迟到、不早退、不请假,真正把自己当作“学生”,心无旁骛地投入学习,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冯庆强调此次培训的重要性,重申纪律要求并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班委干部名单,同时勉励学员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希望班委们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做好榜样,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学员与老师之间的纽带,并协助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

4370cd280c0987e759036f96f7c3a86(1).png

撰稿:杨睿

图片:杨睿

初审:饶英

复审:杜柏杨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