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暨组织生活

2022年3月31日下午2点30分,师培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正星主持,主要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进行深入学习。

01.png

02.png

首先,由李名川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讲解了工作条例总八章三十七条内容,使中心支部党员了解了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和基本任务,明确了“组织设置”、“工作机制”和“支部建设”,在组织生活章节也让大家明白了组织活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方面应该如何去坚守、执行,通过学习中心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该条例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接着,杜正星同志围绕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坚定扛起担当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推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六个方面二十条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大家扎实抓好党章、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持续取得新进展,更好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03.png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成员认识到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决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必须永葆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撰稿:白迪儿

拍照:李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