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航西南分公司2022年纪检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5月23日上午,国航西南分公司2022年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举行开班式。国航西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崔巍出席开班式。

01.png

开班式上,崔巍代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向参加培训的43位纪检干部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和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发展沿革。从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需求出发,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为探索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崔巍也向参训学员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极参与学科建设、申报相关项目。同时崔巍也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仍然严峻,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落实学校疫情封控措施,非必要不出校,确保校园安全。

随后,刘伟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夯实基础,不断增强专业能力。通过专题培训,提高掌握纪检工作政策规定、主要原则、总体要求、程序步骤、方法措施的能力。二是要提高站位,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本单位的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线索处置、审查调查、廉洁文化建设等实际工作中。三是要积极作为,敬业奉献,树立纪检干部的新形象。要牢记使命职责,坚守职责定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安排充实、针对性强,通过专题讲座、分组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提升学员专业素养,助推单位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李帆

撰稿:李帆

初审:李名川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