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2022年度财务暨新《工会会计制度》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6月17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2022年财务制度暨《工会会计制度》培训班在明德楼干训教室举行开班式。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经审主任黄先明,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出席开班式。

微信截图_20220617171130.png

杜正星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基本情况。截止2021年底,中心已举办各级各类干部培训190余期,培训全省高校科、处级干部近2万余人次。此次培训,中心和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静心、安心、舒心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实效。

黄先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勉励参训学员一要在工会财务工作中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会财务收管用,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坚守道德底线、依法从严管理;三要提升工作能力,保持空杯心态、认真学习财务知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适应新形势下财务工作要求。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褚应

复审:李宁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