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34届进修学者圆满结业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第34届进修学者班49名学员,在导师的指导下,经过一年的刻苦钻研,已于2022年6月17日顺利结业。本届参加进修的学员来自五省市30所高校,在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的相关专业研修学习。本届进修学者班成果丰硕,据不完全统计,进修期间完成9本专著和教材、发表和撰写论文73篇,获得各级课题立项38项。

微信截图_20220630161215.png

在结业式上,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勉励学员们继续加强学习研究,做让人尊敬的教师;进一步强化师德修养,做立德树人的表率;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微信截图_20220630161306.png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在全国首创的“进修学者”培训,自1988年创办以来,已举办34届,经过培训的学员已成为各高校的教学和科研骨干,良好的培训效果获得了广泛赞誉,“进修学者”培训项目曾获得教育部西南地区师资培训形式创新奖,四川省第三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目前,第35届进修学者招生已进入尾声,如您有意愿参加进修,请尽快与培训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28-84760741

点击连接获取报名通知、师资库及报名表:

https://spzx.sicnu.edu.cn/p/16/?StId=st_app_news_i_x637890891431307465

 

撰稿:姚成建

图片:李帆

初审:黄燕

复审:杜柏杨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